pietty 0.4 beta

廣受歡迎(?)的ssh/bbs client pietty終於更新了!

一般人可能只曉得kkman/pcman,而putty曉得的人就少了,今天提到的pietty是基於putty,針對繁體中文和BBS問題修改的一個terminal client。台灣的putty愛用者多半都會曉得pietty。

之前的pietty是由putty 0.57/0.58修改而來,雖然也已經不需要什麼功能,不過當putty都進到0.60的同時,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應該更新一下。網路上有流傳過非原作者所更新的pietty(由pietty原始版本再去incremental merge putty change),不過還是多多少少有一些奇怪的問題(畢竟不是原作者,有些東西比較不清楚去哪邊修改。我也merge過可是我只有一點點MFC基礎,純SDK實在不太會,最後編完一跑就exception...XD)。

不過這次原作者piaip重出江湖,大家就趕快趁這個機會抓下來測看看吧,趁beta期間,有bug趕快報!現在報bug很快就會修掉了!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為什麼男生唱女生的歌要升 key

台灣工程師常唸錯的英文單字

談談台灣人使用統傳漢字的優越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