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順眼

大過年看到一則新聞:「拆基地台 公視周邊斷訊」,就讓我心情很差。

抗議不要在你家旁邊蓋基地台,然後拆了再抱怨沒信號,這種事已經不曉得上演幾百遍了,已經2008年了,腦子還沒長出來嗎?是不是因為螢幕解析度調太低長了腦瘤?

這種人我只有二個字送給他們:爛人

既要享受文明的便利,又不願忍受文明的不便,而且不管到底事實如何,一律反智,很想叫他們去死死好了。

「康寧里里長劉貴英表示,有里民向她反映手機收訊不良,她只能一一說明。她說,電信業者應負起責任尋求替代方案,而不是讓民眾生活不便,再把責任推給陳情民眾。」

不給蓋基地台,最好是有什麼鬼替代方案,不叫陳情民眾負責要叫誰負責?

還有那些不給蓋電廠,不給蓋焚化爐,不給蓋石化廠,最好你們就不要打手機,不要用電不要丟垃圾不要開車。

拜託,我家旁邊的基地台可不要給我拆掉。

原文連結: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2/4161349.shtml

拆基地台 公視周邊斷訊
【聯合報╱記者黃揚明/台北報導】

2008.01.01 03:54 am


「咦?手機怎麼打不通!」由於公共電視台周邊社區住戶,抗議公視樓頂設置數十支行動電話基地台,經住戶、電信業者與公視三方協調,公視昨天拆除樓頂的所有行動電話基地台,造成手機用戶斷訊的不便。

公視表示,影響範圍預計東起康寧路3段189巷,西至成功路5段,北至欣欣山莊,南至康寧路3段,康寧醫院、康寧護專都位在這區域。由於周邊仍有訊號重複覆蓋區域,戶外仍能收訊,但訊號不穩定,但室內收訊影響較大。

公視總經理馮賢賢表示,手機斷訊對電子媒體運作影響相當大,尤其客家台及原民台新聞部都位在這區域,手機若不通,很多訊息無法傳遞,將研究替代方案儘快解決。

公視行政部總務組長言志遠表示,公視樓頂的基地台是合法設置,且每年定期檢測的相關數據都在安全範圍內。去年10月周邊居民陳情後,公視考量永續經營及敦親睦鄰,同意拆除所有基地台,並請員工多使用有線電話聯繫業務。

公視節目部員工說,這禮拜手機訊號已經不穩定,同事只好把手機放在收訊好的地方「拜天公」。客家台員工顏先生說:「做節目不可能常待在辦公桌前,手機不能收訊,聯絡起來很麻煩。」

在公視主持兒童節目的藝人王宏恩得知手機將斷訊相當訝異,他說:「在公視錄影都要一整天,錄影空檔必須利用手機聯絡事情,斷訊後就不知道誰找我,影響很大!」

康寧醫院專員陳德霈表示,站在醫院立場樂見基地台移除,由於醫院內醫生使用PHS系統,因此影響不大,若PHS也有影響,將向業者反映;康寧護專林同學則不滿的說:「真想搬離這個地方。」

中華電信負責基地台拆除業務的周先生表示,公視是此區最理想的基地台架設地點,周邊都是住宅區,尋找替代地點有困難,短期內只能請該區使用者多包涵。

康寧里里長劉貴英表示,有里民向她反映手機收訊不良,她只能一一說明。她說,電信業者應負起責任尋求替代方案,而不是讓民眾生活不便,再把責任推給陳情民眾。

留言

  1. 你好我家也身受其害,中華電信說必須有相當人數和里長表達出另一群人的心聲,這狀況才有可能獲得改善。

    回覆刪除
  2. http://www.tepu.org.tw/

    該不會是這個爛聯盟的傑作吧?!

    他們一心想要讓台灣變成猿人時代,

    連已知用火的舊石器時代都不行喔!

    因為用火會造成全球暖化!

    回覆刪除
  3. 這種新聞已經看到頭昏沒感覺了
    只能說現在的人自以為長了見識就胡亂開鬧
    高頻幅射的公式應該要列入國民教育比較好
    殊不知高頻幅射超過三公尺就微乎其微的道理...
    看那些帶頭做亂的人在電視上拿著「零距離」的高頻幅射(手機貼著耳朵...= =")講電話
    令人不禁莞爾.....

    回覆刪除
  4. 基地台放在里長家做成隱密式的就好啦
    反正只有他因為要選舉不敢靠北

    回覆刪除
  5. 現在校舍屋凸上已設有基地台、應該不會斷訊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為什麼男生唱女生的歌要升 key

台灣工程師常唸錯的英文單字

談談台灣人使用統傳漢字的優越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