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Recent Comments 1.4

某人晚上的時候和我說這玩意有聖誕節新版,增加cache功能,可以減低load。但是怪怪的,都只會吐一個a出來。

剛好有空就看了一下,發現在db裡面他serialize進table的資料只到一半,所以當然unserialize的時候就爛掉了。我想這應該是wordpress update_option()的bug,遇到utf8的時候會爛掉之類的。改的方法也很簡單,就把它base64編碼一下就好了。

放上修改好的檔案,也包括之前的修正,有興趣的就取用吧。

Update:改完他又更新了...同步更新至1.5版。

Update: 之前認為的原因是錯的。事實上是因為沒有utf8_wordwrap()的版本會導致utf8被切一半。所以就沒辦法正確塞到db之中。如果用了utf8_wordwrap()就不需要再base64_encode()了,會變成多此一舉。順便更新至最新的版本。

留言

  1. [...] Update2: 檔案更新至1.4版含cache功能。 引用時請使用此URL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為什麼男生唱女生的歌要升 key

台灣工程師常唸錯的英文單字

談談台灣人使用統傳漢字的優越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