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用一個字來形容最近的生活,就是卡。不是好人卡,朋友卡,是卡住的卡,很卡。

卡在躁和鬱之間,卡在理性與非理性之間,在秩序與混亂之間,在幻想和現實之間。整個人飄浮在夢境與清醒之間,也在想通與放不下之間來回反覆。


受心情影響,每天下班就是莫名地疲累,唸日文的進度停滯不前,想看的電影和小說看不完,房間開始變亂,該做未做的事一件一件變多,寫不完的blog草稿也不斷堆積著,太多事想記下而未記(連三月美國行的記事都還欠著)。

最近一週,慢慢完成了一些想做的事情,完成了keroro v1.5,新買了一隻滿喜歡的手機,星期一,第一次請了特休,送修了電池故障的mp3 player,房間慢慢整理乾淨,減少發呆的時間,也稍微增長了一點睡眠時間。綁住手腳的東西清掉了一些,情緒慢慢上浮到接近清醒的水平面。趁這時,似乎該來寫寫blog,清清之前的草稿。

一天一篇吧,明天先來寫美國行,晚安。

2006/05/16 Updated: 跳票,呵呵,還好這個blog不需向誰負責...

留言

  1. hihi 你是我高中同學 priv 嗎 ? 我是 Chain ......
    If you see my email, it's my msn ^^

    回覆刪除
  2. 哈哈,沒想到這個沒什麼可看的blog也可以認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為什麼男生唱女生的歌要升 key

台灣工程師常唸錯的英文單字

談談台灣人使用統傳漢字的優越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