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人的硬碟維修

去年某天,才買幾個月的硬碟掛了,這理所當然是要去修送。

結果一開始是不知道要送去哪邊維修,然後放著放著,就拖了一個月之久。後來有好心人告訴我光華旁的聯強維修中心星期六下午有開,且硬碟只要三十分鐘就能更換良品,於是就高高興興打算趕快換一換了,沒想到這才是麻煩的開始。

由於網頁上也找不到電話資訊,於是十二月的某天,並沒有特別確認就直接殺過去--到了發現他在裝潢,然後門口貼著內部裝修云云,請到另一個離此地相當遙遠的維修站送修。好吧,我可不想到那麼遠的地方去,摸摸鼻子就回家去了。

然後隔了二週又有空了,沒想到去了再度碰釘,門口貼著「年終盤點停止營業一天」。那時候整個人都在低潮,也沒力氣不爽,只是再度鍛羽而歸。

接著就到了一月,當天去光華拍照留念,順便送修,這次終於送修成功了。不過SATA硬碟無法當場更換,需要送回總公司處理。送修單上沒電話,我也忘了要,雖然有點不祥的預感,不過也沒想太多。週二就接到可以取貨的簡訊,想說這下終於比較順利了。

沒想到隔週果然預感成真。當天三點半,門口一張紙和我說員工尾牙所以當天只營業到三點。

於是就這樣在他宣稱有營業的時間內,不到二個月之內,上門四次吃了三次閉門羹。還好他剛才還會打電話來說這週末只營業到27號。過年,這理所當然又要停止營業好幾天,請二月六日之後再前去取貨。

也就是說我得等到二月十一日才能再去拿硬碟。而且還不知道他到時候會不會又因為什麼莫名奇妙的原因而關門。

說實在,我真的火大了,就是因為週六有開門所以才特意跑去光華商場那邊送修。如果每週六都可以隨意停工的話,為什麼要說週六有營業?明明修個硬碟三天就能回來結果我卻在這上面浪費了一堆無謂的往返。該死聯強網頁上,至少總該放個電話讓我打電話去問看看有沒有開門吧。

靠夭完畢,收工。

留言

  1. 笑到沒力這樣.....YUY
    你跟那個硬碟廠家犯沖吧
    --
    話說回來那天去台北一遊倒沒有去見光華最後一面厚
    來回去找光華新家吧...~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為什麼男生唱女生的歌要升 key

台灣工程師常唸錯的英文單字

談談台灣人使用統傳漢字的優越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