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卵雙胞胎兄弟共享女友 不知孩子的爹是誰?

看到標題真的有點無言。人家說真實人生往往比小說還戲劇化,果然不假。

這年頭親子鑑定很流行,只要有兩親的DNA,大部份的情形下都能驗出到底是誰的孩子。不過如果是同卵雙胞胎同時和一個女友交往呢?孩子到底是誰恐怕只有老天才知道了。反正DNA相同,是誰的都不重要吧?不過女方到底要找誰當孩子的爸,可就傷腦筋了。

以下為原文。



同卵雙胞胎兄弟共享女友 不知孩子的爹是誰?

記者黃啟洞、方思危/桃園報導

桃園縣中壢市,一名陳姓男子因為工作太忙沒時間和女友約會,請雙胞胎弟弟代為和女友約會,結果3個人輪番交往長達1年多,女方有了小孩和才知是和2個不同的人約會,只是兄弟倆是同卵雙胞胎,無法判別孩子是誰的。

32歲的陳姓男子,職業是竹科工程師,在1年前透過婚友社認識張姓女子,並在交往中。有一天因為要交研發報告,陳姓男子忙得不可開交,只好拜託雙胞胎弟弟代打,跟女友約會。

3人2角的關係就這樣持續1年多,不過,就在3個月前,女友到男方家中,又把弟弟誤認為哥哥,2人發生性行為之後,哥哥回到家中,向女友再度要求發生性行為,這時候女友才發現原來自己交往的是兩個人。不過為時已晚,因為張姓女子已經懷孕,爸爸是誰根本搞不清楚。

不但同卵雙胞胎沒辦法驗出孩子究竟是誰的,張姓女子自己也得要好好想想,2個長個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她究竟多愛誰一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為什麼男生唱女生的歌要升 key

台灣工程師常唸錯的英文單字

談談台灣人使用統傳漢字的優越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