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圖(已歇業)

幾個月前就聽不只一個人提過天氣圖,但一直沒去成,終於在這星期三去了一次。


天氣圖鍋物工坊位於Sogo忠孝店11樓,內容為壽喜燒和涮涮鍋,走精緻路線,價位較一般鍋店和壽喜燒要來得高些。

本次點的是無骨牛小排鍋,價位790。一開始會先上水果和關東煮,不錯吃,算是開胃菜吧。肉的量並不算多 ,吃到一半時還覺得有點少,但最後吃完時事實上是滿飽的(大概因為吃了半顆白菜)。沾醬會問想要的辣度,但是最辣的感覺也不怎麼辣……。另外,副食有冬粉或飯可選擇,冬粉配上它的芝麻醬來吃相當不錯。

飯後還有飲料及點心,特別推薦它的布丁,這也是一些人的怨念食品之一。

若對肉品沒有太大堅持,我想吃最便宜的鍋(最便宜的單人套餐390)也不壞,更貴的差別基本上是肉的不同。比較有特色的應算是泡菜酸白鍋,配菜較為豐富(有蝦子和納豆等),單人份490。至於壽喜燒皆為雙人套餐,價位從一千多上探二千多元,想說有點小貴便沒點,但後來看隔壁桌whiteg和gugod吃,似乎相當不錯,下次也許口袋比較飽的時候再找個伴來試試看。(需加一成服務費)

打圈,列為還會想再來的店。

p.s. 可參考小白長輩拍的照片。看來不錯吧?一半是攝影效果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為什麼男生唱女生的歌要升 key

台灣工程師常唸錯的英文單字

談談台灣人使用統傳漢字的優越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