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1.5RC2

firefox 1.5rc2今天剛出爐,有興趣按此下載


從1.5rc1開始,tab browse的single window mode有了點小小的改變,現在如果window.open()有設定size,換句話說如果是那種跳出小視窗的,已經不會被轉到新tab去。

這有好有壞,好的是一般來說小視窗的內容放在全螢幕,本來就怪怪的,壞的是目前沒辦法tweak。
考慮以下的場景:
1.某javascript用window.open()+設定size,想跳出小視窗,這個網站是我有unblock的,於是跳出了小視窗,fine。
2.小視窗裡面有我想點的link,它也是window.open()。
3.不巧這次window.open()沒設size,所以firefox理所當然要load在新tab。
4.所以本來要顯示在正常視窗的內容,和小視窗就擠在一起了。死。

看來這功能還有改進空間。

留言

  1. [...] 在1.5 rc1之後動作正常的autoupdate果然方便,悄悄地便把更新檔叨了回來,我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為什麼男生唱女生的歌要升 key

台灣工程師常唸錯的英文單字

談談台灣人使用統傳漢字的優越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