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Call

Windows Live Call

有一個MSN id區域設在美國,最近突然通知我說現在有打實體電話的服務(網址)。

這是Microsoft和Verizon合作推出的服務,目前如果你的地區設在台灣還是不能用的。

看了一下費率,很多地方事實上比skype還便宜。以台灣為例,市話0.019美元是比skype的0.021美元還便宜。當然,skype目前可以用台幣直接存,用Live Call刷美金或歐元要手續費,可能就打平了,不過因為skype現在每撥一通都要接通費,所以如果每通打的時間不長的話,Live Call會比skype省很多。

對這個服務還滿有興趣的,skype credit用完可能會試刷個五元用看看。雖然外面便宜的垃圾公司很多,不過Verizon+M$感覺會來得比較有保證一點。希望這個服務也能對skype帶來良性的競爭。

留言

  1. Windows Live Call 可以 call 實體電話不是早就有了嗎?
    之前我室友義大利人就是用 Windows Live Call 打給我們在美國 host family 的手機..

    回覆刪除
  2. 嗯看了一下,這個服務從2007年初就有了,只是台灣不能用,現在被PR到才曉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為什麼男生唱女生的歌要升 key

台灣工程師常唸錯的英文單字

談談台灣人使用統傳漢字的優越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