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g-ins updated

SpamKarma 2.1 final(un-oh, 裝下去發現version number還留在2.1 beta4哩):已經不需要compatibility plug-in。

Feedburner plug-in:之前發布給2.0使用的版本在某些人的站台上(包括本站)會導致feedburner得到404的error,所以再度更新,這次應該沒問題了吧? Update: 還是有錯耶,真糟糕啊。 我report之後,這次似乎終於是修好了,希望真的沒問題囉!

o42-cc plug-in不是新的plug-in,而是這兩天試用的新plug-in。有沒有聽過Creative Commons這個概念?想在自己的wordpress站台上標明自己使用的是Creative Commons(創用CC)授權的話,試試這個方便的plug-in吧。簡單的幾個設定就可以選項你想要的license,並在網頁中加入meta data/text/image等授權標示,若不喜歡他擺的位置,自己在theme中加入o42_cc_output_metadata()/o42_cc_output_text($text)/o42_cc_output_image($text, $image)這樣的指示就行囉。

留言

  1. 不過我安裝了之後version number就已經是2.1 final咧...

    回覆刪除
  2. 在spam_karm_2_plugin.php最前面的註解中,依然是Version: 2.1 b4,而WP2的parser會抓這一行,所以在plug-ins的page中會看到2.1 b4。當然SpamKarma2本身的version number是沒有錯的。

    如果已經對了,也許他改好了,而我抓到Cache也不一定囉,反正不是很重要,這種東西r2 r3大概就會修好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為什麼男生唱女生的歌要升 key

台灣工程師常唸錯的英文單字

談談台灣人使用統傳漢字的優越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