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search

之前就一直在用的live search plug-in,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曉得在IE下面打中文永遠都是No Results.

前幾天把部落格上的prototype.js從1.5.0rc0(幾乎所有的人都還在用)換成1.5.0 release,script.aculo.us升到1.7.0。那時候沒啥感覺,只覺得似乎和原本的script都還相容,prototype.js變肥很多(53.xkb->70kb),再來就沒去理他了。

結果今天無聊在試驗的時候,發現在IE下面打中文竟然搜尋得到東西了。看來新版有針對在IE下的utf8問題做了修正吧。

沒啥大不了就是了,就做個筆記。

Updated: 剛剛發現了,管理後台和1.5.0 release不太相容,comment管理的AJAX會失效。所以後台目前還是要用rc0,前台後台得分兩份了。目前看wordpress trac他們打算2.2版才會修正這些問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為什麼男生唱女生的歌要升 key

台灣工程師常唸錯的英文單字

談談台灣人使用統傳漢字的優越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