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cli theme

一個酷到不行的wp-theme...CLI 1.0

有多酷?只要你的身體裡有一點點的Geek血液必定會喜歡的wp theme,昨天在一群朋友之間引發了熱烈的討論:p

這是一個模仿CLI(command line interface)製作而成的佈景主題,所有瀏覽網頁的動作,都改以unix命令來取代一般的滑鼠點擊。例如ls就是列出文章列表,而cat 35就是顯示第35篇文章的內容。

不但所有文字都以傳統terminal的綠底黑字呈現,若有圖片,也會動態轉成綠色灰階。真是Geeky and Nerdy到了極點,超酷。

這邊是官方的展示站台,可以玩看看!

Update: 感謝PipperL...設定成功囉!

留言

  1. 可以顯示圖片嗎? 我測試了一下 cat 286, 287 都不行耶 ?

    回覆刪除
  2. 有啊,我cat 286/287有圖啊...

    (嗚嗚,dreamhost把url access關掉了...這邊沒辦法顯示那種效果:X)

    回覆刪除
  3. 自由切換 WordPress CLI theme...

    這太麻煩了,我又不想要裝 ThemeSwitcher,所以乾脆寫了個plugin,攔截所有連到 [site_url]/cli的人,切換到 CLI mode。
    舉例來說,這是 GUI 模式,這是 CLI模式,多美好啊!!

    ......

    回覆刪除
  4. 剛測試了一下, 原來只有 Firefox 能看到, IE6 看不到.

    回覆刪除
  5. […] - priv 說,在 DreamHost 上因為關掉了 URL access ,所以沒辦法顯示那畫龍點睛的綠色灰階圖。沒關係,DreamHost 有提供 curl,用這個 patch 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為什麼男生唱女生的歌要升 key

台灣工程師常唸錯的英文單字

談談台灣人使用統傳漢字的優越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