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Sync Modified 2.2

基本上是跳票了很久,同步所有文章的功能也還沒弄,不過還是稍微改了兩個功能出來。


  1. 因為MSN沒有more的功能,所以文章有時候會很長。目前MSN Sync當然也沒辦法克服這個問題,不過可以「模擬」這個動作。方法就是在同步的時候切至<!--more-->標籤,然後在文末再增加原文的連結。這是一位網友的構想,我只是稍做修改。

  2. 無法自由選擇單篇文章要不要同步,應該是不少人的困擾,開關sync頻繁也是一種麻煩。理想中應該要加一個option在write裡面,但是實際上很難辦到。這一版用簡單的方法先試著達成這個目的,只要在不想要同步的文章加上<!--stopsync-->這樣的html註解,該篇文章就不會被同步出去。下次會試著寫出可以選擇想要/不想要被同步的類別。



More功能的content範例,請自行修改成所需的樣子:
<div>原始網址:<a href=[PERMALINK] title="[TITLE]"> [PERMALINK] </a></div>
[POST]
<a href=[PERMALINK] title="[TITLE]">閱讀"[TITLE]"全文>></a>


下載2.2版詳細安裝說明。

留言

  1. [...] 插件详情和下载,请参考http://priv.tw/blog/msn-sync-modified/。 [...]

    回覆刪除
  2. 您好, 我發現一個現象, 如果沒有 more tag 的話, 則只有 title 會被 sync 過去, 這好像怪怪的?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 more tag 時, 則會整篇文章都 sync 過去 (就像 2.1 版)

    回覆刪除
  3. 因為判斷式錯了,不好意思,不曉得為什麼我放出來的版本是不能用的。

    基本上這版做得有點問題,請重抓一次(版號是2.3beta)試試。

    目前還在改一些東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為什麼男生唱女生的歌要升 key

台灣工程師常唸錯的英文單字

談談台灣人使用統傳漢字的優越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