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

這個部落格的生日,也是我的生日。

今天下午有人問我長尾巴的感覺如何,其實只有一個感想,就是好快。去年生日那陣子發生的事,感覺好像才剛過沒有多久,一下就一年了。

其實早就忘了為什麼選在去年生日的那天,製作自己的部落格。從MT,然後換成wordpress,再從自己的電腦+ADSL換到dreamhost上,中間經過了不少的變化,總之也已經一年了,累積至87篇文章和69篇留言。

過去和展望還是留到新年,其實不過就是個生日。但今天還是忍不住提筆,希望能留下個註腳。出社會一年多,已經有很多的一週年,而接下來馬上就會有許多的二週年,然後是三週年、四週年……。

今天下班後晚上自己一個人跑去看夢想無限,沒有蛋糕,沒有朋友,安靜地度過一個人的生日。

來許生日願望吧,許一個秘密心願。從去年生日那時候慢慢開始的某個執著,希望有一天能實現。

Happy Birthday

留言

  1. Happy birthday! Hope your secret wish will come true :)

    回覆刪除
  2. Happy birthday to you!!! 送給一個熱愛生命的你

    Seasons of Love

    Five Hundred Twenty-Five Thousand Six Hundred Minutes
    Five Hundred Twenty-Five Thousand Moments So Dear
    Five Hundred Twenty-Five Thousand Six Hundred Minutes
    How Do you Measure - Measure A Year ?

    In Daylights - In Sunsets
    In Midnights - In Cups Of Coffee
    In Inches - In Miles
    In Laughter - In Strife
    *
    In - Five Hundred Twenty-Five Thousand Six Hundred Minutes
    How Do You Measure A Year In The Life
    *
    How About Love ? How About Love ? How About Love ?
    Measure In Love
    *
    Seasons Of Love Seasons Of Lov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為什麼男生唱女生的歌要升 key

台灣工程師常唸錯的英文單字

談談台灣人使用統傳漢字的優越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