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尼亞傳奇

幾個月前就引起注意的電影,在看之前雖然想要先做點功課,不過小說後來還是沒時間看過。帶著一片空白的心情踏入電影院,很可惜出來的時候也沒有說多充實。


並不是說它不是一部好電影,和2005年令人失望的好萊塢諸多爛片相比,納尼亞還是相當值得一看的,至少它有好看的大場面和不錯的故事。只是沒有讓我感到印象非常深刻或說能引起共鳴的地方。

其它的點點:

  • 看到White Witch時,雖我不知道演員的名字(Tilda Swinton),不過馬上就認出了她是Constantine中令我印象深刻的配角大天使Gabriel。這次Narnia的演出也不壞,不過表情太容易理解了一點,就少了點味道。

  • 除了white which之外,唯一比較有印象的地方就是我覺得長得還不錯得的姊姊Susan(Anna Popplewell飾),不過很可惜她也是主角之中發揮最少的一個。妹妹擔當第一個進入衣櫥的探險者,哥哥擔任戰場的指揮官,弟弟也擔任背叛者的重要角色,而姊姊似乎就只會偶爾碎碎唸二句。拿到了「破魔弓」的時候還小期待了一下,結果就只有出現練習一發,和結束前看起來不甚重要的一發。

  • 為什麼他們一看到Father Christmas就知道他是聖誕老人?



100分的話給它70分。

留言

  1. *驚*
    蘇珊好看??
    OMG...

    片中最討厭得角色就是她了耶.. 演技不說.. 那個外型真是慘不忍睹

    回覆刪除
  2.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嘛,lol

    回覆刪除
  3. Father Chrismas (聖誕老人)):讚!!!!!!!!

    回覆刪除
  4. 裡面最好看ㄉ是蘇珊!!!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在裡面看得不是外表~~
    而是他們的戲好不好看!!
    這才是重點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為什麼男生唱女生的歌要升 key

台灣工程師常唸錯的英文單字

談談台灣人使用統傳漢字的優越心態